close

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可以帶小寶包去游泳的地方,我一直都很想帶我們家小河去試看看,因為他每天洗澡的時候都在他的小浴缸裡踢啊踢的,

看起來非常開心,這次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家寶包游泳的店家叫做“寶貝游樂園”,他剛好有變裝加游泳的活動只要999元,於是我就立刻預約了時間,

要帶我們家小河去玩水了~~~

店家很貼心,還會打電話跟你提醒你預約的時間,提醒你要帶的東西(浴巾、紗布巾、換洗的衣服等等)

一到達目的地,我們就立刻要幫小河拍照,因為怕他玩玩水就會累了不想拍照,所以我們就立刻先來變裝準備拍照了,

我預約的內容裡有包含變裝三套,但因為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平日,所以可以再加選一套,總共是四套喔!

我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!因為我們家小河是羊寶寶,所以我挑了一套羊咩咩、一套米老鼠和一套蝸牛還有西瓜太郎總共四套,

還好在拍照的時候,因為小河有吃飽也有睡飽所以都還蠻配合的。

但他最近學會了翻身,我們要拍照的時候,他就一直拼命地翻身,所以有很多照片都是他正在翻身,或是根本已經趴下的照片哈哈

拍照的地方是在這裡,佈置的溫馨可愛,也有準備很多小道具可以讓你用喔:)

IMG_8812  

那現在給大家看一下攝影師幫我們拍的照片

這是第一套小蝸牛

IMG_6643  

米老鼠

IMG_6685  

羊咩咩

IMG_6709  

還有西瓜太郎

IMG_6753  

攝影師其實拍了很多張,媽媽我自己是覺得蠻好的,一圓了我想幫小河拍寫真的心願啊!!

拍完了寫真,接下來就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了~~玩水趣!!

因為剛好那天還有其他客人啦,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他們  ,怕他們覺得我很奇怪哈哈

IMG_8815   

 

我家小河是游小池,他也有提供大池可以給兩個小寶包玩喲!(年齡最大是兩歲)

所以家裡有兩個寶包的爸爸媽媽也可以一起帶小朋友來玩噢!

接下來就開始玩水了!!

感覺得出來小河非常開心,腳在底下拼命地踢踢踢踢!

原來在我的肚子裡也是這麼皮地踢踢踢,活動力超級強!

IMG_6843   

 

IMG_6790  

IMG_6828  

而且它水裡面也有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玩,還有溫度計可以量水溫,大概跟北鼻的體溫差不多,

所以也不怕會太冷太熱喔。

看我們家小河玩的笑嘻嘻的,媽媽我也覺得好開心呀~~

IMG_6852  

玩完之後,還可以在旁邊的澡盆幫寶包洗澡,店家一樣有準備沐浴精還有乳液,

 

幫你放水的時候也會問你平常習慣給寶包洗澡的溫度,我覺得很貼心。

這次的游泳經驗讓我覺得很值得,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,我應該還會再帶我家小河去玩水喲!

 

   以下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

  ================ 

嬰兒游泳

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tterbaby103

   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37巷10號

02 2987 4907 
================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游泳 寶貝游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