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愈來愈涼了,每當涼涼的天氣一到我就特別的想泡溫泉!

但今年多了一個小人,當然也要帶他一起去了,但小寶包的皮膚那麼敏感,

真的不敢帶隨便去泡溫泉啊!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發現礁溪的溫泉比較適合小北鼻泡,

酸鹼值適中,也不會有刺鼻的硫磺味,只要慎選乾淨的澡池,還有注意泡澡的時間不要太長,

帶著小人也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。

因為我們家就住在宜蘭頭城,所以離礁溪其實非常近,以前也常常東西拎著就去泡溫泉了!

但這一次是第一次要帶我們家小少爺去泡溫泉,所以媽媽緊張兮兮的上網查了大家都帶小寶包去哪裡泡溫泉,

有看到大家去了長榮桂冠還有礁溪老爺酒店,裡面是真的很乾淨,設施也真的很好,可是價錢媽媽真的是負擔不起啊!!

價錢方面我就不多說,大家上網看看應該都查得到!

剛好之前看到朋友他們一家人有去一間溫泉叫做“蔥澡”,覺得照片看起來好像不錯,所以就上他們的臉書瞧了瞧,

是一間老房子改建的,照片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的,而且每一間牆面上都有不同的設計,於是我們就去了蔥澡!

蔥澡就在礁溪的湯圍溝公園旁邊,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,所以交通也都還算方便。

一進門就會看到很寬敞的空間,乾淨明亮看起來很舒服,

IMG_9278  

IMG_9277 拷貝  

接著服務人員會詢問你想要的房型,會拿ipad給你看,我記得他有兩種房型,我去的時候還在試營運,

有500元的房型可以泡60分鐘,或是700元的房型可以泡90分鐘,

因為我們也沒有概念要選哪一間,老公說這間看起來有休息區好像還不錯,所以我們就選700元的小黃漫游。

IMG_9253 拷貝  

大大方方白色瓷磚的浴池,加上牆上的壁畫,看了覺得心情蠻好的:)

另外一邊是簡單的蓮蓬頭還有一個白色的馬桶XD

IMG_9260 拷貝  

然後泡澡的時候櫃台會給你這個小竹籃,裡面會有沐浴用品和吹風機,但是是沒有提供毛巾的喔,

如果沒有帶毛巾的話,也可以和他們租,一條我記得是50元。

 

IMG_9254 拷貝  

在浴池的另外一邊就是休息區,牆壁上一樣有大大的壁畫,那條大黃魚其實蠻可愛的,

而且進去休息區裡面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檀木的味道喔~覺得很放鬆!

IMG_9258 拷貝  

還有大大的電視可以看,爸爸可以看個球賽什麼之類的

IMG_9259 拷貝  

基本上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算是蠻不錯的,設備乾淨又舒服。

下次也會考慮再帶我家少爺來:)但下次我想選另一間浴池試試看。

對了,他一樓還有大大的休息區

IMG_9275 拷貝  

少爺泡完澡累了,爸爸正在安撫他

IMG_9274 拷貝  

想喝東西的話,他也有豆奶和各式各樣的啤酒可以做選擇喔:)

IMG_9280 拷貝  

另外一邊的牆壁也有可愛的壁畫

IMG_9276 拷貝  

總之,我覺得這家小澡堂還不錯,大家都可以來試試看喔:)

以下附上他們的粉絲專頁和部落格

礁溪 蔥澡小澡堂 

http://hotspringonion.pixnet.net/blo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tspringonio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