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家小河已經滿八個月了,只是一直沒有時間來寫文章,時間過得好快!小小的屁孩默默的也滿八個月了!

只好趕快來補一下當初收涎的文章,不然以後都忘光光啦!

我的收涎餅乾是跟Jinny's 吉尼餅乾訂購的,本來只想說買個6片就好(收個意思一下),結果每一個都好可愛,默默地一直加入購物車裡,

結果也買了快20個......而且說穿了,就是媽媽自己私心覺得那些餅乾好可愛呀~~~!!!

那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收涎餅乾!

這是收到的時候的包裝!大大的易碎!讓宅配人員可以對他手下留情一些!

IMG_9087 拷貝.JPG

IMG_9086 拷貝.JPG

裡面也包裝得很仔細,有加氣泡紙,避免餅乾在運送途中因撞擊或壓力碎掉,我覺得保護的還算不錯。

 

IMG_9088 拷貝.JPG

每個餅乾都是獨立包裝!

IMG_9089 拷貝.JPG

以下給大家簡單看一下我的餅乾!

裡面也有附上收涎時要把餅乾串起來的紅線,還有要說的吉祥話,(要用台語說這件事真是笑倒我們夫妻,因為我們台語超爛哈哈哈)

餅乾我有選蔥(聰明)蘋果(平安)羊(我鵝子屬羊)還有些不免俗的我愛阿公 我愛阿嬤 等等之類的哈哈

但其實我最最希望的就是小河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,當了媽媽之後覺得,小河可以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太幸福了,

還記得懷孕的時候去產檢,真的每次都在心裡默默祈禱小河可以平安!好佳在他也是終於平安地來到我身邊了!

希望你可以繼續平安健康的在馬糜身邊喔!

 

IMG_9092 拷貝.JPG

 

IMG_9090 拷貝.JPG

以上就是我的收涎餅乾!給大家參考一下喲

附上他們的網頁給大家!有需要可以直接上網訂購喔!

http://www.jinnys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